乔妹撩盘第二季(郑州篇)

乔妹撩盘第二季(郑州篇) 百度云目录:

00.附赠篇  《乔妹撩盘》郑州100盘最全复盘总结(上)

00.附赠篇  《乔妹撩盘》郑州100盘最全复盘总结(下) 

00.开刊词  乔妹撩盘第二季

001  名门橙邦博弈4年,这个老城核心区的超高层终于开售了!

002  瀚海思念城价格释放后,这个墨迹神盘还能买吗?

003  万科民安江山府万科+民安,这个城心热盘究竟算不算“真改善”? 

004  康桥九溪天悦康桥首进高新,刚需可以买单吗?

006  蔚来云城这个传说中的“富士康家属院”,真的跟融创联手了?

007  兴港和昌云著这是迄今北港最刚需的商品房,没有之一!

008  汇泉东悦城等候多时的白沙纯新刚需盘终于出现,能买?

009  名门翠园14000的翠园云鼎安置房,请果断放弃!

010  申泰中原印象绝佳地段,期待已久的西韩砦城改终于面市了! 

011  宏江溢彩年华这个西三环站旁不起眼的低容积率小盘,能买吗?

012  碧桂园西湖丨这个盘“画的大饼”,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吃到?

013  郑地璞园丨三环内+准现房+国企开发,这波特价房,请好好把握!

014  亚新美好书苑丨这个亚新散落在二七区的迷你盘,还是忽视吧! 

015  正商湖西学府丨双湖科技城迎来血拼时刻,正商能否杀出重围?

016  大北区总结丨市场分化的大北区,热销盘or打折盘,该怎么挑?

017  和润林湖美景丨三环内+地铁旁,70年精装小户型终于来了!

018  美盛教育港湾丨教育+商业+地段,这个郑州城改第一神盘,能买?

019  二手房篇丨2万+云集的高铁片区二手房,到底该怎么选? 

020  美的翰悦府丨又一“科技住宅”来袭,纯刚需的福音? 

021  融创城丨“价格屠夫”融创来袭!

022  二手房篇丨低调的中原老城区,二手房还有机会吗?

023  绿城柳岸晓风丨南区改善注意了,这个盘一定不要错过!

024  正弘府丨这个北区超级热盘,值得大家为之守候吗?

025  盛悦府丨老盘新推换了个马甲,品质真的能提升?!

026  阶段性总结丨站在年中,揭晓郑州10大“推荐关注”楼盘!

027  二手房篇丨揭秘郑州三大片区顶尖二手学区房!

028  瀚海思念城丨大北区惊现可分期70年小户型,一定慎重!

029  瀚宇天悦城丨值得关注!金水北又一城改大盘来袭!

030  华侨城丨这个离市区最近的文旅大盘,能带给我们惊喜吗?

031  碧桂园名门时代城丨管南又一千亩大盘来袭,房价格局要打破?

032  腾威城丨村镇房企开发?这个占据优质地段的城改盘,靠谱吗?

033  问答版块丨大北区选择东区二手房高新区房价的顶? 

034  丰乐奥体公馆丨金水以北,低于片区均价1千,这个盘能买吗?

035  问答版块金水北备选绿博团购房滨河国际新城郑州下半年机会?

036  富田城·九鼎华府丨管南热盘后续地块入市,能否延续热销势头?

037  问答版块丨东区特价房西区特价房华南城公寓北龙湖怎么选? 

038  华瑞紫银华庭丨机会来了!高新地缘刚需,这个特价小盘,值得一看!

039  问答版块丨惠济核心区怎么选?金水北怎么选?低价安置房能买吗?

040  旭瑞和昌优地丨这个金水北“最精致”的楼盘,能否达到改善预期?

041  问答版块丨投资三要素、抵押置换时机、利率要上涨?

042  绿城明月滨河丨正统绿城,再现郑州,落地滨河,值得等待?

043  问答版块丨郑州房价基本面刚需可关注的片区首付30万买哪里?

044  奥园誉湖湾丨这个不知名大开发商的郑州首秀,能撑起杨金的明天吗?

045  问答版块丨郑州房价基本面首付40万可关注的片区具体楼盘怎么选?

046 _ 正弘青云筑丨高新地缘改善的机会来了!这个纯新盘一定要看!

乔妹撩盘第二季(郑州篇).png

保存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mp5tYQB-0wIB62twVDAOA 

提取码:z8mp

若链接失效请添加QQ:296792825

或扫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获取:

跳转微信好天气呀.png
本站资料均由互联网搜索收集而来,提供资料之目的是让大家学习和交流,建议请大家支持官方。 若本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发邮件至850689910@qq.com,联系站长删除。
壹资源吧 » 乔妹撩盘第二季(郑州篇)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