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男人的红丸法则电子书pdf

来自台湾博主的红药丸法则 《坏男人的红丸法则》

你是追著女人跑的「贝塔男」?

还是主导自己人生的「阿法男」?

──用武器级知识「红药丸」,全面玩好这场男女赛局!

[警告]如果妳是女生,千万不要看!!

「红药丸」(Red Pill)发迹于西方,是当今男人内部如火如荼盛行的两性动态知识,它的真谛就是:当你看透两性真相,练就高档性价值,成为高价值「阿法男」(Alpha),妹子才会真正爱上你!

▍华人世界「爱情产业链」乱象,你中毒了吗?

►偶像剧般的浪漫主义与好莱坞情节的英雄主义,堆叠出不真实的两性关係,造就出「真命天女症」。

►资本主义的〇〇节渲染,加上社群网站助长气燄,导致「跪舔文化」。

►送礼、请客、修电脑、当姐妹淘的「拯救者心态」=「暖男症候群」。

►进入长期关係后,放弃经营自身吸引力的「婚内失恋」与「婚后出轨」。

►陷入「上脱单课」➡「上沟通课」➡「找婚姻谘商」➡「请离婚律师」的「沟通产业链」,被层层剥削。

【解药】

──判断任何事情,先撕掉性别符号,再思考最后得利的是谁?

──「舒适感」是摧毁吸引力的头号杀手,你要做引领她的男子汉?还是当条被驯化的乖狗狗?

▍盘点你的「阿法特质」vs.「贝塔特质」

◎「有如部落领袖=不受控」vs.「拚死拚活付出劳力=可预测」

◎「主导自己的情绪与人生」vs.「追著女人跑,被已读不回而沮丧」

◎「尊重双方界线,收回关注、不要最大」vs.「沟通、付出、自我牺牲」

◎「有自己的事业或兴趣」vs.「脱单、把妹摆第一」

◎「将时间投注在自己身上」vs.「沉浸于抖内、迷片」

【解药】

──努力提升性价值铁三角分数,累积硬价值作为最强底气。

──服用红药丸进化:「否认」➡「愤怒」➡「反扑」➡「沮丧」➡「觉醒」。

▍主导长期关係的关键──正视女人追求「安全感」与「慕强择偶」发作

■捉大放小:主导大原则(阿法),小地方沟通(贝塔),调剂双方关係。

■高手进化:表现得不受控(阿法),却偶尔来点温暖(贝塔),激起女人的战斗慾。

■除非结婚,不要同居:维繫神祕感,才能掌管女人的基因与衝动,让她更加爱你。

──先追逐事业,再追求女人,为自己清醒地活著!

──两性动态中,有时「阿法」,有时「贝塔」,掌握呈现时机,懂得出其不易,才能全面玩好这场「男女赛局」!

需要请添加QQ:296792825

或扫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获取:

跳转微信好天气呀.png
本站资料均由互联网搜索收集而来,提供资料之目的是让大家学习和交流,建议请大家支持官方。 若本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发邮件至850689910@qq.com,联系站长删除。
壹资源吧 » 坏男人的红丸法则电子书pdf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