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acca课程百度云【MA管理会计F2基础班】

中华会计网校国际注会MA管理会计F2基础班网课百度云资源

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实际上是英国的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英国有多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但它是英国具有特许 头衔的4家注册会计师协会之一,也是当今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

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ACCA在欧洲会计专家协会(FEE)、亚太会计师联合会(CAPA)和加勒比特许会计师协会(ICAC)等会计组织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ACCA考试是按现代企业财务人员需要具备的技能和技术的要求而设计的,共有13门课程,两门选修课,课程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知识阶段)(AB MA FA)分涉及基本会计学原理、管理学原理、管理会计基础;

第二阶段(技能阶段)(LW PM TX FR AA FM)涵盖专业财会人员应具备的核心专业技能;

第三阶段(高级阶段)(SBL SBR APM AFM ATX AAA)培养学员以专业知识对信息进行评估,并提出合理的经营建议和忠告。

中华会计网校国际注会MA管理会计F2基础班网课百度云资源目录:

 

支付后出现百度网盘按钮,点击跳转保存页面:

本站资料均由互联网搜索收集而来,提供资料之目的是让大家学习和交流,建议请大家支持官方。 若本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发邮件至850689910@qq.com,联系站长删除。
壹资源吧 » 中华会计网校acca课程百度云【MA管理会计F2基础班】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