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加女孩子微信怎么打招呼

初次加女孩子微信怎么打招呼?这是很多男孩子困扰的问题,生怕说一句女生就不回复了,你要放平心态,了解女生喜欢的聊天方式,就能引起女生的兴趣了。

第一次加女生微信如何打招呼

  1、让她感受到你的尊重

  人与人之间的好感,其实都是从基本的尊重开始的,所以想要在第一次和女生打招呼的时候就能够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方便后面的聊天,那么你就要让女生感受到你对她的尊重。

  比如夸赞一下对方,让她一下子心情大好,但在赞美女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说话的分寸,结合女生自身的实际优点去赞美,千万别一开始就给女生戴高帽,不然起不到给人尊重的效果,反而会让女生觉得你是在嘲笑她,那怎样的称赞才能让女生觉得你是在尊重而并非开玩笑或者调侃她呢?

  男:哇,你眼睛好大,看起来好萌

  女:哈哈哈

  2、让她感受到你的幽默

  幽默的男生,不管到哪里都是比较受欢迎的对象,所以在第一次在微信和女生打招呼的时候,你就可以趁机让她感受到你的幽默,比如开个小玩笑,或者自黑,臭美等等,只要能把女生逗开心,相信她一定会感受到你的幽默,然后打开心扉跟你聊天的,但在你幽默的同时,也一定要把女生参与到你的幽默话题中,同时也必须保持一个守恒定律:你说的话和她说的话字数是差不多的,这样就不会让她有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你们相处起来也会更融洽。

3、从女生的头像或者照片入手

  女生都是爱美的,所以,她们微信上的照片或者头像基本都是经过精心修图才放上来的,目的就是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同,满足自己小小的虚荣心,所以,我们的打招呼开场可以从女生的照片或者头像入手,如果你能细心的从她的照片或者头像上发现她与众不同的美,然后通过真诚的夸赞,拉近我们的距离,起到让女生秒回你消息,快速打开聊天话题的作用。

  4、主动一些

  刚见过一次面,就算女孩子不反感你,一般情况下也不会主动的联系你,更不会频繁的给你发消息呼叫你。不是女孩子太过于矜持,而是女孩子的自我保护色彩浓一些,如果不是很了解,女孩子宁愿观望,而不前行。所以说呢,你一定要先主动联系女孩子,不要每天看着人家的头像发呆哦。

  5、每天打招呼

  人家说喜欢一个女孩子,不管那个女孩子能不能接受你,一定要用尽力气去追求,哪怕死缠烂打都可以。这些理论看起来有些“痞痞”的,但有时候也是很管用的。就算你喜欢的女孩不太怎么搭理你,你也要坚持每天问候一声,最起码,让女孩子的世界里坚持有你的身影。

本站赠送情感课程给有情感困惑的朋友们学习

保存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BVy-xJ-sJwGX4SEz_DGCQ

提取码:8pb2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或者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资源:


如果链接失效请添加微信:zzcc07090

或扫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获取:

本站资料均由互联网搜索收集而来,提供资料之目的是让大家学习和交流,建议请大家支持官方。 若本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发邮件至850689910@qq.com,联系站长删除。
壹资源吧 » 初次加女孩子微信怎么打招呼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