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yoga梵音瑜伽艾扬格视频教程

Fineyoga梵音瑜伽艾扬格视频教程百度云资源

课程内容介绍:

以艾扬格大师著作的《瑜伽之光》作为教学指引,从体式层面上逐层引入到艾扬格瑜伽哲学层面,让身体建立觉知的同时,找到身心的和谐统一,找到理论知识刻入身体记忆的感受。

本次工作坊将会侧重于数论派和瑜伽中五大元素的讲解,从五大元素土、水、火、风、空一一对应身体中骨骼、肌肉、神经、空间上的移动和空间进行展开,除了阐述生活中的食物和生活习惯对体内五大元素所占比例结构的影响,还将展开习练层面,通过不同性质的体式练习对五大元素互相协作的影响,从而创建身体的稳定和平衡,达到神经的放松和头脑的平静。 

百度云资源课程目录:

一、赖勇媛 – 艾杨格 19节

二、李培筠 – 艾杨格入门 12节

三、石况 – 艾杨格 12节



需要课程请添加微信:zzcc07090

或扫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获取:

本站资料均由互联网搜索收集而来,提供资料之目的是让大家学习和交流,建议请大家支持官方。 若本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发邮件至850689910@qq.com,联系站长删除。
壹资源吧 » Fineyoga梵音瑜伽艾扬格视频教程

提供最优质的资源集合

立即查看 了解详情